白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白山装修网图学装修:有了它,你的床不会寂寞。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6-30 11:06:16
通化装修网小编这期教大家床头装修设计。设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些diy的提示~


床头只能放柜子吗?当然不是了,改变一下思维,也许你会感觉装修设计就是这么简单。而且还有diy的乐趣哦。


1、木头箱子

老式的木头箱子是复古家居的代表,象征了一个时代,虽然现在难得一见,当年几乎家家都有一个这样的木头箱子。用木头箱子代替床头柜个性十足,搭配复古田园装修风格简直完美。图片上的冰块落地灯也增添了这种奇幻复古的家居风格。


2、一把椅子

不要太惊讶,某种角度上来讲,子就是一个带靠背的小桌子啊,并且高度正好和床的高度差不多,最大的优势是价格,装修资金紧张的朋友可以考虑这种替代方式。值得注意的是椅子面积有限,可以用壁灯代替台灯, 逼格满满。另外选择椅子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座面平整的,更适合放东西。



3、一面鼓

绝对有创意的代替方案,可以根据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鼓,现代风格选择架子鼓,中式风格选择传统的中式大鼓,不用担心放东西产生噪音,只要鼓面上有东西就不会产生振动,喜欢音乐的盆友可以考虑这种方案,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敲一敲。


4、酒吧小推车

这种双层小推车在酒吧是很常见的,用它作为床头柜的替代方案也毫无违和感,双层不仅满足收纳需要,也是很好的创意展示的空间。如果对收纳有更高的要求,可以考虑宜家的经典厨房小推车,不过颜值要比图片款差很多啦。



5、一个油桶

油桶绝对是非常个性的选择,工业lofter风格首选,简直硬炸天际,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油桶颜色要仔细处理,图片的金属蓝给人的感觉就非常酷,筒身还非常有创意的喷绘了香奈儿5号的标志,瞬间变成房间里的潮品!



6、Componibili 储存柜

Componibili 圆形储存柜设计太经典了,摆在哪里都是一道风景,用作床头柜更是轻松驾驭,两个抽屉也有着很强的收纳功能,强烈推荐。



7、一个篮子

床头摆一个篮子感觉还是挺奇怪的,不过这确实是一个相当有创意的选择,篮子里面可以摆几本书,或者放一个花瓶,不过台灯不适合放在里面,可以选择壁灯。



8、一摞书

许多设计案例都是在床头堆放一摞书,不过不知道是喜欢看书还是仅仅将它当成一个凹造型的工具,如果你是爱书之人,完全可以将你的藏书或者杂志堆成一摞,简单也足够有个性,同时也让这些不常用的书发挥余热。



9、一张桌子

床头桌是非常经典的选择,一张小桌子可以满足轻量办公的需求,小户型这么布置可以节约空间。根据需求不同,摆放一个梳妆台也是可以的。



10、一个架子

如果你的卧室确实比较捉襟见肘,甚至放不下床头柜,那图片款的墙壁置物架就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,将灯光安装在墙上也是一个不错的亮点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